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广西南宁806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8:55    |    浏览次数:1271

2018年12月4号,在2018年最后的一个月里,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喜讯,广西南宁806店盛大开业啦!拉美儿大家庭再一次增添新成员,又进一步拓展了拉美儿事业的伟大蓝图。
806店店主韦小方(以下称大方),不仅是陶顺霞(以下简称霞姐)队里重要的一员,还和霞姐是同住一个小区,因此结缘成为了好朋友。大方以前是在公司上班做HR的,由于当时怀孕辞职回到了南宁,自己就想搞点小生意,首先就想到了卖内衣。当时暮色天使内衣在市场上还是非常流行的,大方就开始开淘宝店,但是因为暮色天使本身的管理比较乱,一件代发货发的非常慢,很多代理都在乱价,导致销量不好,生意非常难做,而且产品本身上身一段时间后,这个牌子的内衣经常动不动就跑杯。
左:陈艳娥      中:韦小方     右:陶顺霞
店铺产品有序陈列
后来为什么转变做拉美儿呢?去年11月份霞姐的店铺开起来了,大方就去霞姐店铺里看下情况,一到店铺,觉得拉美儿的内衣也很好看,上身试穿了效果也非常不错,聚拢也很舒适,就向霞姐拿了两套内衣回去穿。穿过一段时间后,大方感觉拉美儿的内衣确实是真的非常好,不勒不闷不跑杯不压胸,对比暮色天使的好太多了。大方于是成为了霞姐的代理,除去自己本身有的一些人脉,也有很多新顾客变成老顾客回购,大方做拉美儿生意做得还不错,小孩子也开始上幼儿园了,想要自由的时间照顾小孩也想要有自己的一份事业,这不,大方今天的拉美儿店就开起来了。
拉美儿公司送出祝福花篮
接待顾客
大方觉得与其是帮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开一家店,自己的事业肯定会更加的用心,只要自己付出了,就不怕没有收获。最后祝大方新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红火火!欢迎越来越多的志士仁人加入拉美儿的大家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