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宁波慈溪805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29 16:38:42    |    浏览次数:2675

2018年11月29日,感恩节过后,拉美儿内衣第805店在宁波慈溪盛大开业,拉美儿版图又再次扩张。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拉美儿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
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小伙伴,一件好内衣,带给女性朋友的不仅仅是魅力和性感,更有舒适和健康。和很多姑娘一样,拉美儿805店店主任银兰和陈细红也一直在寻寻觅觅适合自己的那件好内衣。一次偶然逛街的机会下,走进了拉美儿771店董玉春的店铺里,在春姐的推荐下,阿兰和阿红试穿了拉美儿内衣,结果可想而知,上身效果十分聚拢和舒适,同时又不会觉得很勒很紧,无钢圈的舒适和良好的调整效果很快就让阿兰和阿红爱上了拉美儿。于是,阿兰萌生了加盟拉美儿的想法。
任银兰
李细红
大合照
生意火爆
同年的10月22日,阿兰和阿红决定先到拉美儿广州总部考察,拉美儿刘总亲自接待,向阿兰和阿红介绍了拉美儿的368实体微商模式,线下实体店,线上微信朋友圈维护老顾客,阿兰和阿红十分认可拉美儿的模式,加上在公司展厅又再次亲身体验了拉美儿内衣的质量和效果,也看到春姐拉美儿店生意火爆,也看到拉美儿不断有新人加盟,店铺越开越多,阿兰和阿红对开店的信心更足了。说干就干,阿兰和阿红很快签好加盟合同,一个多月后,今天属于她们的拉美儿店开起来了,阿兰地说道:“我相信拉美儿的品质和服务,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成为拉美儿的忠实粉丝。”
拉美儿总部送出的花篮
店铺有序陈列
拉美儿对阿兰和阿红俩妯娌来说,不仅是一套好内衣,更是一份值得用心经营的好事业。拉美儿,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最后祝阿兰和阿红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一起做好做大这份事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