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拉美儿广西梧州802店盛大启幕啦!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4:29    |    浏览次数:789

1月13号,初冬暖意,拉美儿又迎来了一个特大的喜讯,拉美儿第802店潘丽娟在广西梧州盛大开业,恭喜陈艳娥团队又增添一员大将,拉美儿的蓝图又近一步实现了。拉美儿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
热烈祝贺拉美儿802店盛大开业
说起潘丽娟可是陈艳娥团队中的大将之一,也是一位励志的单亲妈妈,眼光独到,做事不拖泥带水,一旦决定的事情就立马行动!这不,签约成为总代不到三个月时间,专属于她的拉美儿专卖店今天盛大开业了!
左:陈艳娥;右:潘丽娟
那么丽娟姐是如何与拉美儿结缘的呢?偶然的机会中,丽娟姐在逛街中走进了陈艳娥的拉美儿内衣店,通过艳娥姐的热情介绍,最后成交了两套拉美儿内衣,起初丽娟姐并没有很在意,以为和她之前购买的内衣都是大同小异的,结果,没想到穿上之后给她巨大的惊喜,这么的舒适透气,比不穿还舒服。丽娟姐因为一直从事于珠宝销售工作,对内衣的穿着也不讲究,觉得内衣随便穿穿就好,反正是穿在里面的,她从来都不重视内衣的好坏对乳房的影响。直到她遇到了陈艳娥,才发现原来内衣的好坏对女性是如此的重要!

恰逢了拉美儿十一周年签约成为总代就有门槛减半的优惠,又因为现珠宝行业市场不景气,而且健康调整型内衣是未来十年的主流,又是女人生活中的必需品,丽娟姐也非常看好拉美儿的368模式,走量又能赚钱,为了更多自由的时间陪伴孩子和赚更多钱为自己的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机会难得,丽娟姐抓住了此次机会,立马签约总代加入了拉美儿,着手找店铺开店。人生没有白走的路,唯有坚持、用心,才会收获结果。


最后,人生要敢于尝试,敢于有挑战的精神,做一个思想独立、人格独立、钱财独立的女人。在此,祝福潘丽娟新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欢迎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的大家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