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拉美儿深圳宝安795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15 16:53:47    |    浏览次数:18636

2018年10月9号,十一黄金周刚过,拉美儿用实力说话,又迎来一个特大喜讯,深圳宝安795店盛大开业啦!拉美儿又壮大了团队,不断注入新的力量,拉美儿蓝图再次扩大!
 

恭喜深圳宝安795店盛大开业
795店是一对闺蜜合伙投资的,店主范翠兰和游芳的上级是王桂莲,恭喜王桂莲壮大了自己的团队。



左:游芳、中:王桂莲、右:范翠兰
翠兰姐原本就从事着内衣行业,她第一次接触拉美儿是在同一商场的桂莲姐店里购买的两套内衣,穿过以后就被拉美儿的质量深深折服,她认为拉美儿比自己原本卖的牌子内衣价格要实惠,而且质量很好,款式又漂亮,舒适又美丽。看到桂莲姐生意又那么好,是整个商场里面内衣行业销量数一数二的,自己又非常认可无钢圈调整型内衣这个行业,因为女性正在被各种乳腺疾病威胁着健康,而这样的产品正是当代女性最需求的,于是就动了开拉美儿店铺的心思。





店铺产品有序陈列
翠兰姐是一个果断勇敢、说干就干的新时代女性,有了开店的心思,就把在同一商场做鞋子生意的闺蜜游芳一起合伙开店。游芳姐从事鞋子实体专卖店,也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于是翠兰姐和游芳姐一起去到王桂莲店里面再次上身试穿体验,游芳姐说:拉美儿上身后既舒适又透气,一点紧勒感也没有,像没穿一样自由!于是两个人商量着投资的事宜,一拍即合,立即着手签约准备找店面。从签约到店铺开业短短不过3个月的时间,想美丽、想健康、想赚钱都得趁早,上天永远不会亏待执行力强的人!




选择与机遇并存,选对能帮自己圆梦的平台,并不断努力、蜕变,终有一天,你的努力绝对配得上你想要的生活!拉美儿就是一个适合众多女性独立创业的平台!欢迎越来越多的筑梦者加入拉美儿!在此,祝795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