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拉美儿江西赣州788店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7:37    |    浏览次数:5627

2018年5月11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的喜讯,江西赣州788店盛大开业啦!店长石礼秀和许爱婷是丁小丽开发的总代,恭喜丁小丽624团队又增添了两名“虎将”,也为拉美儿的大家庭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拉美儿的版图再一次扩张。
 



恭喜788店开业大吉
 
788店的两位店长是一对闺蜜,说起与拉美儿的缘分,店长石礼秀脸上洋溢着微笑回忆道:“刚开始穿拉美儿的时候,一上身就被它的舒适度所吸引,毫不夸张的说,这是我目前为止穿过最舒适的内衣,柔软轻透,聚拢有型,一穿上感觉整个人都自信了!”所以,她就萌生了想要加入拉美儿的想法,加上她是一位单亲妈妈,她想要为孩子努力奋斗,争取让孩子过上好的生活,但是她一想到自己在开店做生意这方面没什么经验,于是她就想到了她的好朋友——许爱婷。
 
 
丁小丽(左二)788店长许爱婷(右二)和石礼秀(右一)
 
 
许爱婷也是788店的店长,和石礼秀是闺蜜,她从商多年,拥有丰富的人脉和销售经验,看到闺蜜石礼秀如此认可拉美儿的时候,她很好奇,也不相信拉美儿的品质真的是如闺蜜说的那般好?她亲身一试,就相信了闺蜜石礼秀的话,拉美儿内衣真的很舒适,款式也很时尚,加上主打“无钢圈调整型内衣”这一理念,向广大女性传导健康的护胸常识,符合当下女性追求美丽自信的主流,两人的想法一拍即合,立即合伙开了一家属于她们的拉美儿形象专卖店。
 
 
拉美儿公司总部赠予的开业花篮
 


店内产品陈列整齐
 
最美好的友情大概就是如此吧!碰到好东西会一起分享,互帮互助,互相照耀,这种爱美的心也不会随着岁月的增长而减退,碰到好吃的美食,好看的衣服还是会第一时间想到对方,和对方分享。最后,祝福788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也祝礼秀姐和爱婷的友情如美酒般,更浓更淳!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