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湖北荆州799店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10-15 15:53:47    |    浏览次数:16281

国庆十一黄金周来了,在这个普天同庆、大家沉浸在为国家庆生的日子里,拉美儿迎来了特大喜讯,湖北荆州799店盛大开业啦!店长张茜的上级是陈静和陈艳娥,恭喜陈艳娥团队又增添一员大将,拉美儿在全国又增加了一道靓丽的身影!

店主张茜


拉美儿799店店主张茜是一位90后辣妈,她认识拉美儿其实并非是偶然之事,她的上级陈静和陈艳娥与她是十分亲近的亲戚关系。张茜生完小孩子之后就明显感觉到胸部下垂与松软,脂肪都流失到其他地方去了,胸型十分难看,于是张茜就找到了她的小姨(陈静),因为张茜早就听闻小姨(陈静)是做拉美儿健康调整型内衣的,并且生意做得非常好。张茜从她小姨(陈静)店里拿了两套内衣来试穿,上身效果十分好,把胃部、背部、腋下的脂肪都收到罩杯里,升级了一个罩杯的完美蜕变。

店铺有序陈列

茜签约拉美儿总代,刚好碰上拉美儿11周年庆签约总代门槛减半的活动优惠,本就有陈静与陈艳娥的支持与鼓励,加上拉美儿质量与政策扶持,张茜就决定趁着十一黄金周把拉美儿专卖店开起来。张茜说:我是一位90后,但是我不怕吃苦,不怕困难,因为只要我用心,就没什么可以难倒我的,我相信拉美儿的品质,好产品就是用质量说话,加入拉美儿是我最正确的决定。
做起生意来,90后也能撑起半边天,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不会有人送到你手上。这世上从来没有捷径,你想得到就得付出。不管是张茜还是拉美儿其他家人们,都请披盔戴甲,一路勇往直前!最后祝张茜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一起做好做大这份事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