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江西赣州790店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8-07-03 09:14:50    |    浏览次数:7424

2018年7月3号,盛夏伊始,在这大自然中最有生命力的时光里,拉美儿迎来了特大喜讯,拉美儿790店在江西省赣州市赣县白鹭湾五区18栋附2盛大开业啦!
欢迎大老板美女张秀梅加入拉美儿,为拉美儿注入一股新鲜有力的血液,拉美儿的蓝图再次扩张了!
 


恭喜790店开业大吉

       790店老板张秀梅是一位独立自主的新时代女性,她本身一直从事着美容护肤行业,做得有声有色。秀梅姐说起认识拉美儿这个品牌是非常偶然的,当时624店丁小丽带着客户经过她的店铺,相聊甚欢就彼此加了微信。当她想起自己的内衣已经许久没换就想起了624店丁小丽,试穿了拉美儿之后,上身效果非常惊艳,胸部挺拔,深深的事业线显露,不移位,不闷热,真是舒服极了!凭借多年与女性打交道的经验,直觉告诉她,这个品牌前景无限,于是当时就成为了624店丁小丽的二级代理。
 

790店主张秀梅

左丁小丽 右张秀梅

       2017年的九月,恰逢拉美儿十周年年庆,秀梅姐借此机会成为了拉美儿的总代。时至今日,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沉淀与积累,秀梅姐决定开拉美儿的专卖店,其实就看中了拉美儿的平台,传播女性关爱乳房健康的理念还能赚大钱,她于是转变门店形象以及模式,把内衣与美容有效地连接在一起,为女性提供更多的服务。因为她知道一件好的内衣能有效调整胸型,能改善副乳、外扩、下垂等症状,而拉美儿是最好的选择!
 


店内产品陈列整齐

拉美儿公司总部赠予的开业花篮
 
最后,祝秀梅姐新店开张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越来越多的爱健康爱美想赚钱的新时代女性加入到拉美儿的大家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