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祝贵州贵阳789店开业大吉!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2:17    |    浏览次数:16344

2018年5月28号,炎炎夏日,在这个充满朝气的日子里,拉美儿又迎来了一个特大喜讯,拉美儿第789店在贵州贵阳盛大开业啦! 欢迎大老板美女何华丽加入拉美儿,为拉美儿注入了一股新生力量,拉美儿大家庭再一次扩大了!
 


恭喜789店开业大吉
 
789店老板何华丽是拉美儿创始人刘总的同学的一个好朋友,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拉美儿内衣,立刻变成了拉美儿内衣的死忠粉。华丽姐是一个善于经商的高手,她旗下的化妆品店生意火爆,不仅是一位美妆达人,也是一个位独立,能干的新时代女性。当她接触到拉美儿的时候,她就意识到,其实女人最重要是拥有一对完美的胸型,拥有傲人的双峰,是女人从心底里自然而然散发的一股自信。所以,当她知道拉美儿内衣是专注调整型内衣的时候,立刻就引起了她的注意。
 

789店店主何华丽


 
拉美儿公司总部赠予的开业花篮
 
所有人都很好奇,一个做化妆品的店主,怎么会想要加入内衣行业?华丽姐她很开心的向我们分享,她觉得拉美儿的368新零售模式很好,提高了实体店主的成交时间成本,采用线上线下一体的经营理念更是实现快速裂变的客源;加上她自己亲身体验了拉美儿的产品,她很相信拉美儿内衣的品质,她觉得拉美儿的款式是时尚与舒适度兼具的,到目前为止,拉美儿内衣是她接触过的所有内衣品牌中,最为满意的一个品牌。她也认为内衣行业是当下很有发展前景的一个行业,所以她毅然而然的选择加入拉美儿,和拉美儿一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店内产品排列整齐有序


 
都说成功的人,磁场是相互吸引的,只有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人才会彼此相互吸引,相互欣赏。最后,祝美女店主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越来越多的志士仁人加入拉美儿的大家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