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江西信丰793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08-17 14:42:38    |    浏览次数:9544

2018年8月17号,盛夏已过一半,可绚烂还在继续,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喜讯,江西赣州信丰793店盛大开业啦!店长吴小建上级是786店黄义祥,恭喜黄义祥团队增添一名大将!拉美儿的伟大宏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祝贺793店盛大开业

793店主吴小建
 

左丁小丽  右吴小建
 
吴姐在一年前就有了属于自己的女装专卖店,毕竟从商之人,有着非常清醒的商业头脑,独到的眼光以及过人的判断力,观察了这两年的市场,女装不仅利润低,而且压货严重,吴姐于是就把目光锁在女性内衣上,对内衣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这不仅仅关于女性乳房漂亮的话题,还是关于女性乳房健康的事情,吴姐想找到一个专做调整型内衣,呵护女性乳房健康的品牌内衣!
 

拉美儿公司送出的祝福花篮
 
吴姐为什么会选择拉美儿这个品牌呢?她跟我们分享到:因为姐姐的原因去到黄义祥的内衣店,在四个月前开了拉美儿内衣店,生意十分火爆,而且试穿上身效果令她十分满意,于是买了拉美儿两套内衣穿,感觉比以前穿的内衣不仅舒服,胸型也十分漂亮,刚好,吴姐自己也在找内衣品牌开店,很多内衣公司找吴姐合作,吴姐都没有答应,综合质量价格方面的考虑,就觉得拉美儿的各方面质量都比它牌的内衣出色一些,理念也十分符合吴姐的定位,就选择拉美儿作为吴姐的内衣品牌了,于是吴姐就筹划了起来,到广州公司签约成为总代,到现在开店期间不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说外衣是女人留给世界的侧影,那么内衣一定是女人的生命底片!爱护你的胸部,请选择拉美儿内衣!

店内风采 有序陈列

开业当天生意火爆
女人应当生如夏花之绚烂,最后祝吴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一起做好做大这份事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