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特大喜讯 ▍拉美儿浙江温州801店盛大开业啦!


发布时间:2018-11-13 11:54:19    |    浏览次数:611

2018年 11月13 日,拉美儿立冬后迎来了第一个喜讯,拉美儿内衣第801店在浙江温州盛大开业,拉美儿一下子成为焦点,拉美儿版图再次扩张。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拉美儿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
热烈祝贺拉美儿浙江温州801店盛大开业
说起拉美儿,宝仙姐说:“这得要感谢付阿琴(拉美儿766店主),是她给我勇气和信心加入拉美儿的。“宝仙姐和阿琴姐是相识多年的好姐妹。刚开始,宝仙姐在阿琴姐的店里买了两套内衣试穿,穿过之后觉得很舒适透气,而且上身效果也很惊艳,胸型变漂亮了,实际穿过体验后就被拉美儿的品质所折服了。

左:付阿琴;右:林宝仙
宝仙姐之前一直是做鞋子开发工作,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为了有更多自由的时间时间陪伴孩子,同时也看到了阿琴店里生意那么好,就萌生了自己要开拉美儿专卖店的念头。所以她打算转行,通过阿琴姐,了解到拉美儿的经营模式是实体互联网一体的,这种模式既可以让顾客到店里亲自体验内衣,又可以在朋友圈维护老顾客,线上线下一起消费,加上拉美儿的产品也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而且,拉美儿经常有专业的培训老师讲解内衣产品和销售课程,可以更好的让店主引导消费者购买,拥有专业的知识,也会让顾客更加信赖拉美儿!刚好遇到十一周年门槛减半活动,机会难得,所以就立马签约加入了拉美儿,筹备不过几个月,宝仙姐的拉美儿专卖店今日正式开业。
拉美儿公司送出的花篮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份自己热爱并用心经营的事业,是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经济独立也是女性的保障之一,拉美儿就是广大女性创业者的一个优质的首选平台!拉美儿祝愿宝仙姐生意火爆,财源滚滚,事业越做越强,也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充满爱的拉美儿大家庭,拥有美丽的身材,更拥有自己骄傲的事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