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合适的文胸穿戴一天的话也不会有勒痕吗?


发布时间:2018-09-10 16:37:50    |    浏览次数:5

有圈的适合形体穿用的文胸,穿戴一天的话,确切的说,是印痕,不是勒痕。

乳房底盘底是乳腺在胸壁界限的表现,而文胸的托圈就是位于乳房在胸壁的最低处——乳房底盘的位置,因此,文胸托圈应该具有与乳房底盘曲线相合的弧线弧度。

合乎乳房底盘曲线的托圈也决定罩杯是托着乳房而不是压在乳房上,所以它留在乳房的痕迹是印痕而不是勒痕。

一般合适形体的文胸着身10-15分钟后,托圈部位会有相对轻的印痕,穿着8小时后脱下文胸,一般1个小时后几乎看不到留下的印子。

如果穿着的文胸不合适,可能穿着不到2分钟会留下较深的印痕,勒、压的不适也比较明显。

以上只是个人经验,每个人形体状况不一样,需要亲自观察才能了解属于自己的实际状况。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