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睡眠的时候需要穿文胸吗?


发布时间:2018-09-10 16:44:42    |    浏览次数:255

1.一般人在睡眠的时候,若非行动不方便,其睡姿是不断变化的,不会长时间保持同一种姿势,这是自身调整适应的过程。所以,把“胸就会越来越外扩”的原因归到仰卧睡姿或其他睡姿的理由不够充分。躺下的时候,乳房向两边轻微下垂是自然的。只有做过隆胸手术的乳房才会保持挺拔状态。

造成胸部外扩的主因,主要来自长期长时间的压迫乳房。观察有外扩迹象的胸部,乳房向外侧下方移去,而乳头乳晕不具有固定功能,受到压迫后乳头乳晕处也随移位的乳房移位,使左右乳房显开;乳房的皮肤,从乳房底盘(乳房在体表开始显隆起的地方)起,皮肤向外侧下方抻移、拉长,使左右乳房内侧界限显开。


再观察乳房整体,有外扩迹象的乳房,乳房上部显平甚至显凹,乳房整体向下拉长且显无力。这些显然是长期压迫乳房后造成乳房变形。

题中提供的睡眠文胸图片,虽然这款无圈文胸罩杯有一定的空间,但是它的罩杯不是支撑乳房的“包容式”,而是“压迫式”胸罩。

睡眠的时候需要穿文胸吗

这样的睡眠文胸如何保证在使用它时“胸部不外扩流失”。

2.反观长期不穿内衣的土著女性,乳房虽然向下拉长,但乳房并未夸张的向外发展,甚至没有很明显的因为长期压迫乳房而形成的后天副乳。

结论:睡眠时,不应穿着文胸 (无论有圈还是无圈) ,应该让乳房处于无拘无束的状态。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