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夏季薄透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不尴尬


发布时间:2019-04-24 14:35:26    |    浏览次数:2

炎热的夏季,怎么凉快怎么穿成了女生们穿衣的主旋律,自然是越穿越薄、越穿越短、越穿越透、越穿越露的多了,这样穿给姑娘们凉快了很多的感觉。但是,随之而来的内衣一览无余,特别是那种可爱型的内衣露出来,真的挺尴尬的。下面文胸阁小编就来分享:夏季薄透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内衣,好看又不尴尬吧!

第一种内衣颜色:肤色

肤色内衣又叫裸色内衣,肤色内衣是最接近肌肤色泽的颜色,可以说夏天穿白T什么的穿肤色内衣是最好的选择,不仅好看不尴尬,还有着女人若隐若现的性感。当然,除了肤色内衣外,像那些淡粉色、黄色、浅蓝色、灰色或者肉粉色、浅紫色等颜色内衣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大家可以放心穿。

第二种内衣颜色:黑色

黑色内衣虽然是所有内衣颜色中最显眼的,但是,黑色内衣真的很百搭,即使显露出来也是非常性感迷人的。这不,有很多人还特意将黑色内衣来搭配着白色衣服呢!这样的穿法大家觉得是不是性感极了?

第三种内衣颜色:内外衣同色系

为了保险起见,女生内外衣同色系的穿搭方法,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如果是那种透视装上衣,选择内外衣同色系的穿法,看起来更加性感好看。例如穿深绿色衬衣配深绿色内衣,看起来一点都不会感觉暴露反而还很显时髦呢!

值得注意的是:

1,虽说白色外衣可以内搭白色内衣,也可以搭配黑色内衣,但一些可爱型的白色内衣,比如波点内衣、条纹内衣、抽象图会的内衣就不适合了,这可有背于性感路线吧!

2,大胸女性最好少穿白色衣服和内衣,那可是放大胸部的利器,看起来不是好看而是惊悚累赘哦!

第三种内衣搭配:抹胸内衣

在很多情况下,要找到一款与夏季薄透外衣搭配合适的内衣颜色,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小编认为选择一款抹胸内衣来搭配外衣,效果就很不错。也就相当于穿了一件打底小背心,隐隐约约的更显神秘,还能避免清晰无比的内衣轮廓外露。

好了,关于夏季薄透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内衣,就分享到这里。小编认为女性夏季薄透衣服的内衣色彩搭配,要么若隐若现,要么直接掩盖,要么张扬个性,切不可搭配的不伦不类哦!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