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未来几年,内衣行业发展前景怎样?


发布时间:2018-09-19 10:52:20    |    浏览次数:16

我国人口众多,不管是什么行业,都有着巨大的市场规模,对于内衣行业来说也是如此。根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我国内衣总销售额达200亿到500亿之间,并且以每年20%的速度持续增长,那么对于创业者和相关从业者来说,未来几年内衣行业的前景如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女性消费者对于内衣有了不一样的追求,更加注重内衣的时尚和品牌,因此内衣行业开始获得快速的发展,并且在2016年国内销售额更是达到接近500亿元。然而,这个数字看起来很巨大,实际上只占女性服饰消费比例的5%,而在很多西方国家,女性内衣消费额占服饰总消费额的比例能达到20%以上。这些数据表明,我国女性内衣市场依然处在发展阶段,并且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创业者来说,内衣行业可能仍然是一个蓝海市场,只要抓住行业的发展趋势,就能从这个巨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那么,我国内衣行业有哪些发展趋势呢?这里面有哪些商机呢?
 
 
趋势一:内衣市场将更加细分

以前内衣行业主要有女性内衣,随着消费者的需求逐渐凸显,老年内衣、儿童内衣也将步入主流市场。众所周知,老年市场和儿童市场都拥有者庞大的规模,当这两个消费人群对于内衣的需求量增大的时候,就是内衣行业新一轮的爆发期。此外,内衣市场的细分还体现在女性内衣上,随着女性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少女内衣、孕妇内衣等等细分市场也将会受到重视。

趋势二:内衣款式更加个性化

如今已经逐渐进入了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开始不满足于大众消费品,而且更倾向于追求个性化的商品,对于内衣来说也不例外。未来几年,各种设计时尚、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内衣将会成为女性消费者的新宠。
 
 
趋势三:内衣功能更加多样化

科技的发展可以带动很多行业的进步,内衣行业也因此受益。以前,内衣的功能只是起保护作用,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行业内已经逐渐出现了保健型、美体型、智能型等等功能的内衣,满足了新时代人们的各种需求。

目前我国内衣行业仍然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毫无疑问,未来几年之后将迎来市场饱和,能否从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就看你能否抓住内衣行业的商机。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