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拉美儿江西赣州808专卖店乔迁开业


发布时间:2019-06-15 14:08:43    |    浏览次数:3

2019年6月15日,六月的第二个周末,拉美儿又迎来了喜讯,江西赣州赖丽华808店乔迁,在赣州市章贡区厚德路盛大开业。这意味着拉美儿的发展蓝图进一步扩大,得到越来越多店主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公司送的花篮
说到赖丽华(808店主)与拉美儿的缘分,她嘴角不禁上扬。丽华的上级是丁小丽,两个人从同学到闺蜜,感情一直很好。
丁小丽很早就加入了拉美儿,平时丽华有空都会去她的店里闲聊,说来也是巧,有一次丽华心血来潮说想在小丽店里试穿一下拉美儿内衣,穿在身上那一刻,感觉很清爽很舒服,舒适的同时,胸型也比穿其他牌内衣的好看多了。小丽说,拉美儿是第一家专业做调整型无钢圈内衣的,和其他基础型的内衣不一样,女性长期穿可以调整胸型,还能收副乳,防止外扩等问题,听到闺蜜这番话,丽华当场就买了两套带回去。
后来小丽店里生意越来越好,每天都很忙,丽华看着自己闺蜜的拉美儿内衣店做的有声有色,就滋生了自己也要开这样一家内衣店的念头。通过小丽,丽华了解到拉美儿强大的商业体系。无论从产品品质、服务还是客户群体的定位来看,各方面都很有优势,特别是拉美儿368实体微商模式,丽华了解了这套模式背后的意义后,通过丁小丽果断与刘总签约,成为拉美儿的新成员。
很快的,就把拉美儿专卖店开起来了。初期,是丽华一个人在经营,如今,生意越来越火红,她希望换一个客流更大,地理位置更方便的店面,这样能让更多人知道拉美儿。在经营拉美儿过程中,得到很多当地客户的认可,更让人惊喜的是,有好朋友提出希望和她一起做,多一个人一起,如同多了一种思维模式,这样能更好地经营好拉美儿。
于是丁丽兰和洪碧娟加入了拉美儿,和丽华一起经营拉美儿。她们原本是小丽的朋友,因为拉美儿认识了丽华,成为彼此的好朋友。丽兰和碧娟很早就开始进入内衣行业,现在对内衣甚是了解,在小丽的影响下,她们认识并了解了拉美儿内衣,自己多年的经验和小丽的成功让她知道,拉美儿的优势和品质,她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小丽那样的独立女性,于是毫不犹豫加入拉美儿。在此,恭喜小丽壮大自己的队伍。
左:丁丽兰 右:洪碧娟
“我想在能拼搏的年纪拼一拼。”丽兰说。这足以体现客户对拉美儿品质的信任及其未来发展的信心。
丽兰、碧娟和丽华都有同一个理念,让更多女性了解拉美儿内衣独特的健康理念,让她们知道没有不好看不健康的胸,只有不合适的内衣。这样既能赚钱,又能给别人带来健康,两全其美。
有一种友情,不仅能分享你的开心和难过,还能一起创造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就好像小丽、丽华和丽兰和碧君。
今天是808专卖店乔迁新店的大喜日子,拉美儿在此恭祝店主新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来!
穿过拉美儿内衣的客户都不禁点头认可,内衣好不好,只有胸知道。加入拉美儿,如同免费得到一套商业体系,不愁客源,不愁产品。不管你懂不懂内衣,通过拉美儿专业的培训,都会将你训练成一个专业的内衣达人,还在犹豫什么?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