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广西贺州钟山815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9-06-22 17:55:47    |    浏览次数:4

2019年6月22日,追着6月的尾巴奔跑,拉美儿内衣第815店,在贺州市泰兴时代广场盛大开业,人流量大,交通便利,店铺地理优势明显。在如此高人气聚集的地方开业,成为整条gai的焦点。
左:董润华,中:陈艳娥,右:店主卢雪英
左三:815店卢雪英 右四:拉美儿创始人刘总
公司赠与的花篮
 
多尝试,义无反顾为自己心中所想努力拼一把,人生才有意义。 —— 拉美儿内衣815店店主卢雪英
店主背后的故事
远远地羡慕别人的生活,不如把握好当下的每一次改变的机会。在加入拉美儿之前,雪英经营服装鞋帽已经多年,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雪英非常注重自身 的健康状态,每年都会去医院全身检查,就在那几年里,发现自己有乳腺增生。她意识到乳房健康对女性的重要性。
后来便将自己的情况告知了两个好姐妹,阿娥(陈艳娥718店主)和阿华(董润华749店主),希望她们不要像自己一样。当时阿娥正经营着拉美儿内衣,对这些问题已经有所了解。因此建议雪英穿调整型内衣试试看,说可以帮助改善这些问题,雪英当时就拿走了两套。
愿意去相信生活有惊喜,生活真的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雪英穿了拉美儿内衣大概6个月的时间,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发现乳腺增生已经没有了,她说不出的开心与感动,此时她对拉美儿内衣产生深深的好感。
那时刚好赶上拉美儿内衣9周年庆典,雪英跟着两位姐妹参加了拉美儿周年庆旅游,旅游途中很开心,同时也更全面了解到拉美儿内衣背后的凝聚力和亲和力,自己也希望加入拉美儿。后来华姐知道雪英的想法,综合雪英的情况,华姐建议她先试卖一下,便送给她三个拉美儿柜子,雪英毫不犹豫在自己的服装店里腾空间,开始尝试卖拉美儿内衣。虽然不是专卖店,但拉美儿内衣很受客户的认可,销量也不错。
一段时间过后,雪英决定,关掉经营将近十年的服装店,专心经营拉美儿内衣专卖店,她认为内衣市场很有发展空间,更相信拉美儿的品质,值得她去尝试,毅然开了拉美儿内衣815专卖店。
店内产品陈列有序
“没穿上拉美儿之前,第一眼看去觉得它很普通,没有特点;穿上拉美儿之后,再也离不开它了。”对于雪英来说,拉美儿内衣不仅仅能帮助她改善了乳房健康问题,更是值得她去努力奋斗的终身事业。
在此,拉美儿祝贺815店开业大吉,人气旺旺,生意红红火火。
非常佩服雪英的果敢和勇敢,既然选择了,就得为自己义无反顾拼一把。与其一直在羡慕别人的成功,不如自己先踏出第一步。行动才是通往成功的第一步,而不是空想。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拉美儿,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