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湖北恩施811店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9:55    |    浏览次数:5

2019年4月4号,临近清明时节,不负这大好春光,拉美儿惊喜不断,这次迎来了湖北恩施811店的隆重开业,同时祝贺陈艳娥团队越来越强大。拉美儿在全国各地又多了一处拉美儿的标志!期待接下来进军更多更大的市场! ——拉美儿
左一:陈静 左二:陈艳娥 右二:郭娜 右一:陶顺霞
 
店主陈静是一位90后新时代的独立女性,不仅是陈艳娥的妹妹,也是陈艳娥团队的重要一员。因为姐姐陈艳娥才与拉美儿结缘,在陈静的大学期间刚好遇上拉美儿九周年,趁着总代门槛减半的机会,陈静毫不犹豫选择了做拉美儿的总代。
当时陈静与许多女大学生一样,平常对内衣的质量要求不高,对内衣也不是很讲究,觉得内衣随便穿穿就好,但是因为姐姐陈艳娥,她尝试了拉美儿的内衣,上身效果十分惊艳,不仅达到聚拢的效果,而且不会给自己的乳房造成压迫感,所以陈静一直有想要开拉美儿专卖店的想法。
尽管后来陈静毕业后选择做会计,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但为了更快地实现自己想要的自由与财富,一直没有放弃过开拉美儿店铺的想法,几年的筹备终于在今天得以实现!
当问到陈静,为什么一直坚定不移地选择拉美儿,她说:“我很相信拉美儿这个品牌,也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当我专注做一件事情,不忘初心,就一定会有一个好结果。”
湖北恩施811店还有另外一位合伙人,陈静的好朋友郭娜。能成为好朋友闺蜜的必定是志趣相投,想法相同。
郭娜刚不久生完了宝宝后,为了产后恢复以前紧致的身材,就在陈静那里购买了两套拉美儿的塑身衣,试穿之后发现肚子的赘肉被收了起来,臀部也比没穿之前挺翘了,于是立马带了两套走。
经过了几个月的时间,身材身形明显有了很大的变化,于是一直跟陈静保持了联系,渐渐地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成为了拉美儿的忠实粉丝。这不,郭娜知道了陈静一直想开拉美儿专卖店的想法,毫不犹豫选择了跟陈静一起加入。
左:陈静;右:郭娜
最美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梦想的路上!
在此,祝福陈静和郭娜的新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红火火,财源滚滚!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志士仁人加入拉美儿的大家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