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拉美儿广西贺州718店乔迁新店!


发布时间:2019-03-25 17:18:47    |    浏览次数:3

2019年3月22号,不负初春好时光,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的喜讯,拉美儿第718店在广西贺州乔迁开业啦,美女店主陈艳娥继续带领718团队做大做强、更创辉煌。
拉美儿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LAMEIER BRA
广西贺州718店陈艳娥背后的故事
【拉美儿广西贺州718店】迎来乔迁新禧;喜悦 欢愉 振奋 感激;所幸梦想不负深耕;继续与拉美儿一起匠心同行!——陈艳娥
左:陈艳娥;右:拉美儿创始人刘晓
说起艳娥姐,她是一位爽朗大方又有上进心的新时代女性,在内衣行业有着多年丰富的销售经验。刚开始她开着一家杂牌内衣店,各种内衣穿杂在一起,虽然是卖着内衣,但是对内衣的面料和功能性也不怎么讲究,觉得内衣能穿就行,顾客能买就行,反正是穿在里面的,也从不注重内衣的好坏对乳房的影响。直到遇到了拉美儿,不仅能让她重新正视内衣的穿着,更是帮助她实现财富自由。
2008年,拉美儿公司刚成立之际,经过朋友推荐,艳娥姐来到拉美儿公司,看到拉美儿展厅的产品,一眼就喜欢上了,并立马决定拿了一批货回店里卖。
卖着卖着,艳娥姐发现,卖杂牌内衣,顾客基本不回头,而拉美儿内衣几乎是95%以上的回头客,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拉美儿内衣都比它牌内衣要更好。
于是在2016年,艳娥姐便换了一个更大更好位置的新铺面,做了拉美儿专卖店。这不,时隔两年艳娥姐又换了一个更大铺面。这全要得益于拉美儿公司的发展战略以及销售模式。
自拉美儿公司2016年执行368模式,艳娥姐当时也是第一个执行的客户,发现执行368模式后,就短短一个月,销量竟然翻了一倍多,之后每个月都翻倍。
而且,不到半年时间,艳娥姐成功开发了40多个代理,每天店里发的快递的出货额,甚至超过了店里的销售额。于是,我在公司群里跟其它客户做分享,公司的368模式真的很厉害,结果就是我的销量不断翻倍,而且团队越来越大。
艳娥姐坚信公司是对的,也永远相信刘总,只要简单、听话、照做,就能赚到钱。艳娥姐是11年来始终跟着拉美儿,陪伴着拉美儿,同时更是把拉美儿当成了事业的唯一。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