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拉美儿东莞常平809店盛大开业啦!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6:38    |    浏览次数:5970

2019年1月1日,新年伊始,趁着元旦的好时机,拉美儿迎来了一个特大喜讯,为2019年打响红红火火第一炮!拉美儿内衣第809店丁文秀东莞常平盛大开业,拉美儿版图再次扩张。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拉美儿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


生活是你的,你有权利让它变得更美。遇到拉美儿前,小丁之前原本就经营着一些小本生意,然而货品齐全而不专,小丁一直想找到一款好产品专注做下去,但是一直没有遇到。对于销售,小丁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对于内衣,小丁也有过一定的了解。偶然一次机会认识了752店店主张银峰,在她那里拿了两套内衣来穿,试穿之后,小丁便被拉美儿内衣的好品质深深折服,不仅舒适贴身,更能收拢副乳,让原本她有点下垂变形的胸部变得丰满挺拔,对于自己体形上的变化,小丁对拉美儿这个牌子产生了极大的好感。对于无钢圈调整型的市场非常认可,一直关注着拉美儿,更萌生了开一家拉美儿内衣店,让更多的女性认识拉美儿,让更多的女性拥有好身材的想法。




经过752店店主张银峰的介绍,小丁认识了拉美儿创始人刘晓女士,刘总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多年经营拉美儿的宝贵经验,小丁对拉美儿的全新368实体微商模式充满信心,并很快签订加盟合同。于是在2019年的第一天,属于小丁的拉美儿专卖店今日盛大开业!“穿了就知道拉美儿有多好了,好的产品就是要和大家分享的。”对于小丁来说,拉美儿不仅是让女性拥有好身材的内衣,还是终身发展的事业,更是对美丽的最好传承。
人生就要过得漂亮,走得铿锵。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最后,祝809店开张大吉,生意红红火火!也欢迎更多志士仁人加入到拉美儿的大家庭!一起共创辉煌的时代!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