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热烈祝贺江西崇义798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15 12:53:47    |    浏览次数:9756

国庆十一黄金周来了,在这个普天同庆、大家沉浸在为国家庆生的日子里,拉美儿又迎来了特大喜讯,江西崇义798店盛大开业啦!店长张美香的上级是王金凤,恭喜王金凤团队增添一员大将,拉美儿的蓝图又进一步扩张啦!

店主张美香
798店店主张美香是一位新时代女性,做事果断,眼光独到。美香姐没接触拉美儿之前,一直从事都是餐饮行业,因为太累太辛苦就转行做起了服装行业,接触女装两年多之后,发现女人的外衣要漂亮,内衣更要精致。

热心接待顾客

美香姐无意中发现自己的闺蜜的闺蜜王金凤是做拉美儿健康调整型内衣的,借此契机,美香姐开始去了解拉美儿这个品牌,以前美香姐购买的内衣都是不注重胸型,以为内衣就是遮羞的作用,没想到穿上拉美儿之后,不仅感受到格外的舒适,胸型也变得漂亮了。渐渐地美香姐也和王金凤成为了闺蜜,看到王金凤店里生意做得不错,而且对拉美儿的模式和质量非常信任,加上闺蜜们的鼓励与支持,就有了现在决定开拉美儿的专卖店的行动。
女人可以坚强、可以温柔、可以优雅、可以泼辣、可以可爱,重点是,我们花的是自己打拼挣来的钱,还具备了贤妻良母的素质。人格独立,思想独立,情感也独立!最后祝美香姐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也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入拉美儿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一起做好做大这份事业!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