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五一小长假拉美儿内衣760店开业欢乐颂


发布时间:2015-05-01 14:27:21    |    浏览次数:8281



▲760店开业大吉

 

2017年5月1日,恰逢“五一”劳动佳节,拉美儿内衣第760店、上饶地区第6店在江西上饶盛大开业,拉美儿版图再次扩张。专注无钢圈调整型内衣,拉美儿致力于传递健康美胸理念,用品质和服务给女性带去更多健康舒适体验。

拉美儿760店背后的故事

 

一件好内衣,一份好事业

▲760店主饶良女

内衣是女性最贴心的小伙伴,一件好内衣,带给女性朋友的不仅仅是魅力和性感,更有舒适和健康。和很多姑娘一样,拉美儿760店店主饶良女也一直在寻寻觅觅适合自己的那件好内衣。在朋友推荐下,小饶在上饶总代小廖的拉美儿内衣店购买了两套拉美儿内衣,无钢圈的舒适和良好的调整效果很快就让小饶爱上了拉美儿。于是,小饶也萌生了加盟拉美儿的想法。

▲760店主饶良女(左)与廖连红(右)

上饶地区总代90后美女小廖向小饶介绍了拉美儿的全新368实体微商模式。看到小廖经营的两家拉美儿都生意火爆,几个小时就能卖出二十多套内衣,小饶对开店的信心更足了。说干就干,小饶很快签好加盟合同,迅速找好店铺,装修完毕。看着自己一手开好的店铺和进进出出的顾客,小饶开心地说道:“我相信拉美儿的品质和服务,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成为拉美儿的忠实粉丝。”

 

拉美儿对小饶来说,不仅是一套好内衣,更是一份值得用心经营的好事业。祝福小饶的店铺生意蒸蒸日上。在拉美儿,遇见更好的自己。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