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选对文胸的尺码和样式只算成功30%,剩下的70%却很少有人知道


发布时间:2019-01-16 15:32:50    |    浏览次数:783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文胸,对于懂的人来说并不是太难的事,只是繁琐一点,但是,不懂的话,可能会怎么选都不合适的,甚至会完全随着内衣导购的意思,到最后还是落得个不合适。其实,文胸阁小编认为文胸最重要的是合身,只有合身的文胸才能够达到最佳的穿着舒适度和调整美型的效果。

但是,大多数女生在挑选文胸的时候,普遍认为只要选对尺码和样式就OK了,成功了,而事实上大家也深有体会,这样选到的文胸还是有很的地方不合适(缺陷)的。比如杯口空空的、收不住副乳、一个弯腰胸就从中间掉出来等等,所以,小编认为选对文胸的尺码和样式,只算成功了30%,剩下的70%才是重中之重。下面小编就按20%、10%、70%的比例一一来说一下。

一、文胸尺码

文胸尺码是一款文胸是否合适的基础,绝大多数女生都知道它的重要性,所以,小编就给它20%吧!而挑选对的文胸尺码,说到底就是如何正确测量胸围的问题,其中如何正确测量上胸围才是关键所在。另外,大家要知道不同的人,不同时期胸围、胸型都会有所差异,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选购文胸之前,最好先测量一下胸围以确定文胸尺码,切不可拿着以往的文胸尺码来挑选哦!至于如何正确测量胸围,且看文章末尾的相关知识推荐。

二、文胸样式

这里说的文胸样式,指的是文胸的颜色、花色以及蕾丝、印花、刺绣、光面无痕等等修饰元素,相信大家都很重视,主观性也比较大,而且有相当多的人,在选文胸的时候,首先看的就是文胸的样式,因为考虑到内外衣搭配和好看,但是,对于如何挑选合适的文胸,小编给它10%,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三,根据胸型挑选文胸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人胸型都存在着差异,即使是同一个人,在不同年龄、不同生理阶段,胸部形状大小也会不同。比如大胸、小胸、平胸、副乳、胸外扩、胸下垂、大小胸、扁平、松垮、偏软等等,还有发育期、生理期、孕育期、中老年阶段等等,即使是文胸尺码一样,文胸样式相同,为了更加贴身舒适、造型优美,那所选的文胸杯型、侧翼宽度、夹弯位高低、鸡心位高低、肩带宽度、后搭扣排数、罩杯厚度、是否需要胸垫、钢圈、罩杯间距的大小、内衬面料等等都会发生变化,这些都不是合适的文胸尺码和文胸样式所能掩盖的,我们必须选取不同的组合,才能够更加完美舒适。

所以,一款文胸是否合适,相比文胸尺码和文胸样式,根据胸型挑选文胸才是最复杂、最繁琐,也是最关键的,小编给它70%,大家是否认可根据胸型挑选文胸是非常有必要的呢?

写在最后,所以说选对文胸的尺码和样式只能算成功30%,剩下的70%--根据胸型挑选文胸才是大家最应该着重去考虑与挑选的,否则就会出现诸如:杯口空空的、收不住副乳、一个弯腰胸就从中间掉出来、莫名的文胸跑位掉肩带等等文胸穿戴问题,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文胸尺码挑选对了,文胸却依然不合适的主要原因所在。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