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胸小选胸垫杯内衣还是加厚杯内衣,原来这么多年我们都搞错了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4:32    |    浏览次数:428

小胸女生可能很羡慕那些大胸,其实,胸大也有的胸大烦恼,最明显的应该是穿衣打扮了,硕大的胸部反而成了扮美的绊脚石,穿什么都不对。而对于胸小女生来说,至少还可以利用内衣,来弥补不够完美的身材曲线,胸小是不是更值得庆幸?不过,文胸阁小编不得不说:胸小选胸垫杯内衣还是加厚杯内衣,虽然它们都具有增大胸型的效果,其实,这么多年大家都搞错了,为什么呢?且看下面小编给大家对胸垫杯内衣和加厚杯内衣的区别解析。

首先说说,罩杯杯容(罩杯大小)

我们都知道罩杯型号是由英文字母ABCD...来标识的,越往后的字母说明罩杯越大,罩杯的深度也相应的加深,所以,罩杯杯容指的是罩杯所能包容的乳房体积或者说罩杯的深度,就是好比一个杯子能够装多少水是一个道理。

再来说说,胸垫杯内衣和加厚杯内衣的区别

一,胸垫杯内衣

简单地说,胸垫杯内衣属于内加厚,是会占用罩杯杯容的,也就是说加了胸垫的内衣,它的罩杯是会变小的,所以,穿胸垫杯内衣会挤压到胸部。一般来说,胸垫杯内衣适合用于罩杯买大了或者胸部一边大一不小的时候穿戴。

二,加厚杯内衣

简单地说,加厚杯内衣属于外加厚,只加厚了罩杯的杯壁,是不占用罩杯杯容的,不会对胸部造成挤压的,这一点,是不是有很多人都误解了呢?一般来说,加厚杯内衣适合用于胸小女性以增大胸型之用。不过,穿过厚的内衣,除了透气性差之外,穿的外衣也不宜过于紧身,否则也是会造成罩杯压胸的问题的哦!

写在最后,关于胸小选胸垫杯内衣还是加厚杯内衣,就分享到这里。虽然,胸垫杯内衣和加厚杯内衣都具有显胸的穿戴效果,可能大家更认同胸垫杯内衣的显胸效果,要不然某宝上也不会有那么多各种厚度的胸垫供大家选择了。但是,小编要说的是:其实,胸垫杯内衣和加厚杯内衣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它们的真正作用,这么多年大家都搞错了!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