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内衣75c和80b能不能通杯,75c没有可以穿 80b的吗


发布时间:2018-11-14 15:13:47    |    浏览次数:825

说到内衣尺码,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内衣尺码绝大多数都是以75c和80b,这种数字+字母的方式来标识,数字表示下胸围尺寸,字母表示罩杯大小,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为什么有很多女生还在为内衣尺码烦心呢?其实,文胸阁小编认为只要大家做到使用软尺正确测量胸围,来推算内衣尺码,一般来说就没什么问题。

不过,有一种情况确实令人心烦,那就是有的女生穿c罩杯内衣有点大,而穿b罩杯内衣又有点小,大家也知道市面上有ab通用杯的内衣,言外之意就是a杯b杯的人都可以穿,当然,我们不能将ab通用杯内衣理解为适合常规a杯b杯的人穿,而是要理解为适合大a杯小b杯(胸部大小比常规a杯大却又比常规b杯小)的人穿,简单地说,ab通用杯就是适合介于a杯与b杯之间胸部大小的人穿,才是正确的哦!

那内衣75c和80b能不能通杯呢?

小编认为内衣75c和80b能不能通杯,唯有一种情况可以当通杯内衣穿,那就是有插片袋的c罩杯内衣,垫个胸垫就成了b罩杯内衣咯,当然,这个胸垫的厚度,至少要达到1~1.5cm的厚度才有效,其实,就是利用胸垫所具备的防止空杯的作用。

所以,很多时候,别以为罩杯买大了就不能穿了,第一时间要我们想到:是否可以另行配置两个合适厚度的胸垫,要不然,就这样搁置在那,岂不是太可惜咯?

75c没有可以穿 80b的吗?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75c和80b两个尺码,除了罩杯大小不一样之外,还有下胸围尺寸也不一样的问题?一般来说80cm下胸围的人是穿不了75cm下胸围尺寸的内衣的,毕竟相差5公分,即使使用内衣加长扣可能还不行,当然,如果你的下胸围尺寸在78cm左右的话,再使用内衣加长扣是可以穿的哦!

好了,关于内衣75c和80b能不能通杯的问题,就分享到这里,文胸阁小编认为唯有这一种情况可以当通杯内衣穿,那就是有插片袋(胸垫杯内衣)的C罩杯内衣可以通杯(罩杯通用)。至于下胸围75和80,可能80的人使用加长扣可以穿75,但是下胸围尺寸75cm的人肯定不能穿80cm下胸围的内衣,因为内衣底围(搭扣)太松了,很容易导致内衣往上跑、掉肩带以及往一边跑等等问题,所以75c没有可以穿 80b是否定的。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