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两侧副乳收不进,是罩杯问题还是没穿对


发布时间:2019-05-22 15:35:23    |    浏览次数:1326

对于有副乳的女生来说,本想着借助文胸的侧收功能收一收副乳,但事与愿违,两侧副乳收不进,这是何等的蒙蔽?那是罩杯问题还是没穿对呢?其实,文胸阁小编认为,两侧副乳收不进,是不是罩杯问题,还是没穿对,不要慌!凡事都是有解决方法的,且看小编怎么给你分析解决的。

首先,考虑一下是不是罩杯杯型没选对?

要知道文胸的罩杯杯型有半杯杯型、3/4杯型、5/8杯型、全罩杯以及三角杯等等5种主流杯型,主要区别在于各种杯型所覆盖胸部的多与少,其中半杯杯型是包裹胸部最少的一类内衣杯型。

而对于收不收得住副乳来说,半杯杯型和三角杯杯型的文胸是最不适合腋下有副乳的女生穿的,这两种杯型的文胸一般来说都不具备收副乳功能。

再来看看,什么文胸收副乳效果好?

要知道大家说的副乳,通常指的是腋下的肉肉(乳房外侧的多余脂肪),那问题就简单了。一句话,要收副乳,就要看文胸的侧比位(腋下部分)和交弯位(腋前部位)是否能够很好的包裹住副乳。因为对于副乳来说,只需要这两个部位,和文胸的其他部位没有半毛钱关系哦!

收副乳效果好的文胸,应该具备足够宽的侧比(文胸侧翼),而且侧翼还需有内置软胶骨的设计,以防止文胸穿着穿着,副乳又回去了的问题。另外,交弯位的高低对于收不收副乳也很重要,因为单靠加宽侧比位来收副乳,很可能会迫使副乳往上跑,而不能被纳入罩杯。

写在最后,关于两侧副乳收不进,是罩杯问题还是没穿对的话题,就分享到这里。小编认为,如果穿的不是半杯文胸或者三角杯文胸,如果我们在穿文胸的时候,有将副乳拨入罩杯,那两侧副乳收不进,就不是罩杯问题,也不是没穿对,而是文胸功能款型没选对。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侧比也不是越宽越好的哦!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