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一穿不带钢圈的文胸就老是向上跑,那是因为你不会选


发布时间:2018-11-23 17:12:33    |    浏览次数:726

一穿不带钢圈的文胸就老是向上跑,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跑杯。文胸跑杯的现象,不亚于掉肩带,可以说很多女生都有遇到过,但是,为什么会跑杯呢?文胸阁小编在之前的文胸知识中就有过详细的分享,文章地址在本文底部,不凡去了解一下。

不过,今天要说的是穿不带钢圈的文胸就老是向上跑,与穿什么文胸都跑杯还是有一定的区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文胸除了有有无钢圈之别,还可以分成两大类款型,那就是有无下扒位。可能很多女生对这个文胸下扒位没什么概念,对它的作用更是不甚了解。

其实,文胸跑不跑杯和这个文胸下扒位的关系是很大的。虽然,小编个人更喜欢无下扒的文胸,总觉得看起来更漂亮时尚些,但是,对于胸部偏软型的女生来说,倘若穿不带钢圈,又没有下扒位设计的文胸,就很容易出现文胸往上跑的情况。不过,通常来说,没有下扒位的文胸普遍都是有钢圈的,更适合胸型较好的年轻女性穿戴。

要知道,文胸下扒位的设计,就相当于给文胸加了一道防滑设计,有效避免因偏软的乳房脂肪向下外溢而造成文胸往上跑的问题,提高文胸的穿戴稳定性,同时又起到与文胸钢圈相同的上托作用,所以,对于喜欢穿不带钢圈文胸的女生,小编建议选择适当宽度下扒的文胸,穿起来既舒服又不失“造型”哦!

写在最后,关于一穿不带钢圈的文胸就老是向上跑,那是因为你不会选,就分享到这里。不过,穿文胸跑位,除了要注意文胸有无下扒位,还要注意底围尺寸,也就是下胸围尺寸,切不可偏大哦!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