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小胸是否需要穿文胸?


发布时间:2018-09-10 16:59:34    |    浏览次数:609

需要。

1.“平胸”未必真平胸。如果全身较丰满,而唯独乳房显平,十有八九可以鉴定为假平胸。大多数女性的乳房是长期穿着不合适文胸,受到挤压使外形才显“平”的;这种情况下,若能选择合适的有圈文胸,可在两三个月开始得到纠正帮助。

2.若果真全身都很瘦,胸也很平,那可能是真平胸了。但,即使这种情况,也请穿着很合适的有圈文胸,否则会引起胸位下移。

详细解释一下第二点:

女性的与男性的乳房结构相似,只是女性的乳腺更发达,脂肪也相对较厚。——在做内衣营业员的这几年里,接触的顾客中,十三岁以上的女性,没有胸位不下移的。从乳房上部(乳房上部源起大概在肩腋部)到乳房下部(乳房在体表开始显隆起处)的皮肤开始观察,可以看到这部分的皮肤呈向外侧下方抻移拉长状,乳房在胸部的状况同样呈向外侧下方拉长状。这状况在长期不穿有圈内衣或无圈内衣,以及穿着挤压乳房的有圈内衣的女性都有这样的表现。

 比较一般女性与同龄同或近似形体的男性的胸部,她们的胸位(从乳房上部到乳房下部,乳房在体表开始为隆起处观察)都比男性的低。

 支持及固定乳房的只有皮肤和结缔组织,这两者,在长期受到挤压或得不到承托帮助的时候,会变形(比如拉长)及失去原有作用。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