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为什么要把肩带调得那么短?


发布时间:2018-09-19 17:45:18    |    浏览次数:4

一直发现有的姑娘大都把肩带调得很短,我理解她们为何要这样做,但不赞成她们这样做。

很多姑娘认为,只要把肩带调短,乳房就会托得很高,就会解决乳房下垂甚至是胸位下垂的问题,但这只是一种幻想。

肩带调短并不能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我曾经一再强调,文胸只是一件衣服,它不能改变乳房在胸部的位置,也不具有直接调整形体的功能。而人类是直立行走的动物,地心引力决定了乳房必然向下垂,不论是有没有穿着文胸。哪怕是盔甲,也不能阻止乳房下垂。

和这些姑娘的愿望相反,肩带调短非但没有好处,反而会带来一些弊端。肩带调短或会导致罩面更压迫胸部,并且使得围带更容易往上抽,同时使罩杯着身不稳定(比如动一动肩膀罩杯就往上窜),文胸在胸部呈前(胸)低后(背)高,不利于文胸发挥承托帮助的作用。

肩带的主要作用是连接罩杯和底围,穿着文胸时,调节肩带的长度能够保持文胸前后持平就可以了,没有必要也不应该调得太短。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