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为什么罩杯往上跑


发布时间:2018-09-11 15:14:16    |    浏览次数:421

虽然有不少女性在讨论什么样的文胸合适自己,但是一般都没有较仔细的观察过所穿着的文胸给胸部带来的变化。

乳房长期被压,除了下移拉长变得扁平,还会因内部结构的改变以及弹性的受损而提早显垂显无力。

乳房由之前的半球型,变成面片状,您如何要求它穿满罩杯;乳房被挤出部分乳房体,积在乳房位置以外的地方,乳房脂肪厚度改变,您如何让它穿满罩杯;乳房显无力显垂,坠在罩杯下碗部分,罩杯以上显空部分,您让被压得显平的乳房上部怎么充满?

乳房变形后,要穿着满杯、托圈不会压到乳房底缘的文胸,本人目前还未有找到。一般试穿本人建议的文胸的各位,除非乳房‘大’得找不到文胸,要不应该没有谁会说本人建议的文胸穿着是满杯的。



本人对‘适合的内衣’的判断是来自自己的身体,符合自己形体实际需要的就好。之所以强调这点,是因为本人在内衣营业员工作时,遇到不少顾客抱怨内衣导购们‘一个说的不同一个,不知道听谁的好’,不过自己的乳房不是长在自己身上么,为什么要听别人的呢?并且不了解自己形体的话,也很难明白那些所谓‘合适的’文胸穿在身上怎么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虽然文胸款式很多,本人不可能一一试穿,但是本人了解自己形体的状况,现在穿着的文胸是本人试穿了解后做出的选择。本人努力的了解现在的文胸后,也就‘满足’于目前能找到的文胸。但是本人清楚,没有经过了解的各位,是不会‘满足’的,所以才会对文胸‘提要求’。

乳房的位置是不变的,会变形的是乳房底缘,乳房底缘是‘乳根’在身体表面的体现。对试穿的文胸,判断它有没有压到乳房,首先观察托圈,因为托圈是罩杯的基点,就算某款文胸您穿着很空,但是托圈小了,乳房还是被压着的。

觉得您还是先了解自己的形体,再观察文胸在胸部的样子。要不在遇到问题时,即使很多人回答了您,您也得到很多建议,但还是很疑惑不解。

内衣会往上跑。这问题您之前在豆瓣提过,好象本人发了蛮长的文来回答呢。这状况就算是文胸的设计有瑕疵,也无法向文胸要求什么。

乳房长期被压迫,外形和位置都受到影响,这也会影响文胸的着身感,就好比我们的身材怎么样,穿出来的衣服就会怎么样。

比如乳房高低位置不一致,也使文胸着身时左右罩杯高低不一致,这让罩杯怎么判断自己的位置呢;乳房底缘也会因为之前过小罩杯的挤压而变成适合过小罩杯的样子,并显出多层状,这也让托圈难以判断自己的位置;又及,乳房被压得显‘平’,很空的罩杯也容易向上滑。在文胸的穿着上,没有哪一种状况是可以只用一个影响因素就能回答的-本人是‘回答’,这些还不是‘答案’。

开始了解文胸的时候,本人不知道穿‘合适’的内衣可以改善形体,也不知道怎么样的文胸才合适自己。那个时候,本人穿很厚的70A也是空的,可是本人居然要穿很薄的70B(不用垫片-原因已经多次解释过)。为了减少罩杯的移位,本人努力挺胸(在商场工作,只能站着,也不能多次离开专柜)稳定罩杯;心位顶得很痛,上班时不能用手拉,有时候会痛得脑子一片空白甚至有幻觉,只盼着快下班;肩带还常落滑-先是左,再到右。特别是夏天,工服是短袖的,肩带掉得本人都要疯了……尽管这样,本人还是要穿这些文胸。只要判断它们合适自己的胸部,即使有不适,还是要穿。因为知道自己形体的问题-胸部很平,因此杯很容易滑上去;乳房很向左移位(现在还能看出来),因此罩杯着身时也移位,这可能使脊心位移位后压在与胸骨体连接的肋软骨处,罩杯的移位也影响到肩带……这些不是现在才知道,是在文胸穿着过程中,每出现状况,我不得不去观察了解‘为什么会这样’。

不论是亲友,还是同事,都觉得本人这样穿内衣不可思议,也没有谁可以讨论交流这些问题。本人将肩带改成背后交叉的穿戴方式,以此保证肩带不再滑落,也因这穿着方法发现这能减轻罩杯的移位感(不过,腋副乳过厚、肩部较宽的形体,并且着身罩杯尺寸较大的,这么穿戴会感觉较勒);上班时,想办法整理文胸,使它在胸部保持平衡……

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本人可以从各位的形体看到各位穿着的文胸的样子,以及形体的大概状况,也依此提出建议,但是怎么解决还是要依靠各位,想来没有旁的什么人比各位更了解自己的身体需要。”
 
  • 虽然曾有顾客反感本人指出其胸部各种变形的状况而影响到文胸的着身感和外形,但是长期穿着偏小内衣(包括有圈和无圈内衣)挤压乳房,乳房的确在日渐变形,其后在穿戴文胸时所带来的一系列不适和不方便也是与“乳房变形”息息相关。

不论是以前接待过的顾客,还是现在咨询本人的网友,大多只会注意文胸着身的效果,出现问题时,也只是向本人抱怨,却没有谁留意过之前穿着的内衣如何改变了自己的身材。

比如不少女性都知道“后天形成的副乳”,知道是因为过小内衣的挤压,从乳房位置挤出来的部分乳房体,在乳房位置以除的地方堆积形成。可是在试内衣时,也只是抱怨杯太空(请问,难关那些挤出去的乳房体不是乳房的一部分吗),杯耳位太磨腋部(腋前难道不是因为副乳才增厚的吗),夹弯位卡在腋下很难受(这有副乳增厚了胸下围及腋下而带来的影响)……

又如,长期穿着偏小内衣压迫乳房,使乳房(在体表的位置)移位,左右乳房底缘显多层并且高低位置不一致。【一般文胸设计是呈水平线的-包括左右罩杯及左右围带,也只有这样文胸才能承托起胸部。】呈水平线状态的罩杯穿戴在高低位置不一致的左右乳房上,无法确定自己位置的罩杯容易移位(一般就是向上跑),同时连带影响围带的位置-即是围带也向上滑(一般人是抱怨围带松,并将其调得更紧),围带向上滑也使肩带容易往下滑落……

听到很多诸如此类的抱怨,本人曾问顾客:难道生病治疗时是可以很舒服的吗?

不清楚所穿着的内衣对自己的形体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也不清楚所穿着的文胸如何改变了自己的胸部,空说“愿意穿着合适的内衣”,结果只会令各位失望。因为面对种种穿戴时带来的不适和不方便,各位在一番抱怨之后,也就是放弃。

不了解自己的形体,无法判断着身的内衣是不是合适自己的形体;不明白长期穿着的偏小内衣后自己的胸部变成什么样子,也无法理解一件自称“合适”的文胸着身后为什么会有种种不适和不便……

国内内衣状况的改善,不是仅凭一两个人的努力就能改变。如果各位还是对这些常识保持着懵懂无知,国内的文胸就一直是这个样子——只出售漂亮的遮羞布即可,完全不用具备其应有的作用。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