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儿为了爱为了梦想
中国内衣行业引领企业

从深深的沟到长长的缝


发布时间:2018-09-10 17:04:05    |    浏览次数:515


知乎提问之:“乳房的形状与乳沟有什么联系?

补充说明:有些妹子罩杯尺寸比别的妹子来得大乳沟却比别人浅,这是为什么?听说下垂的胸部反而能挤出很深很长的乳沟,这是真的吗?”

有的人觉得挤压乳房显出乳沟是好看,有的人觉得保持乳房原形才是美观,并不是人人都喜欢“沟”的;

“下垂的胸部反而能挤出很深很长的乳沟”,当然是真的呀。快要掉到腰部或掉到腰部的纺锤型乳房,又大又长,穿上文胸(国内似乎也没有供这样胸形能穿的够深的罩杯)不用拨就能有“很深很长的乳沟。

乳房的形状与乳沟没有联系,只要穿的罩杯够浅够厚,即使乳房平似胸大肌的也能压出“沟”,只不过关注“沟”的女性更“注重”“沟”的效果,不是谁都接受“很长”的“沟”。

“胸型没有以前随便穿厚杯就一条沟那时候的好”,这是咨询的一位网友来信中的话,使我想起2012年1月3日接待的一位顾客(当时我在芬怡)。

这位顾客穿古今某款浅而厚的模杯70B,那天晚上特意到专柜找“去年穿过芬怡一款黑色杯面、杯口饰蕾丝的模杯”。顾客形容这款文胸“杯口完全不压,还挤出深深的乳沟!”

当时在专柜助销的业务帮助她试了多款的类似“去年那款”的文胸(70B、75B替着试),每试完一件,顾客总说“完全没有去年的效果”……

最后,我请她穿上她的文胸,让我们了解她说的效果到底是什么样的。她说,自己的这件文胸已经变形,没有那种效果了……

这位顾客去年穿着的文胸可以挤出深深的乳沟,不过经过一年(实际时间或许更长)的挤压后,被压得分散显平的乳房只能挤出长长的缝。

这位顾客25岁,在记录中,她的乳房:分散,显松弛,下移且拉长……她只看到罩杯挤不出深深的乳沟,却没有发觉被压成面片状态的乳房现在只能挤出长长的缝。

当发现“胸位越来越下移”,胸形“越来越散”,这些不是短期能造成的胸部变形,是长期穿着偏小文胸(包括有圈和无圈文胸)压迫乳房,【虽然广告上有“脂肪流动原理”推销束身衣,但是要让乳房体移出乳房位置(体表),过程之缓慢与帮助它们回去,需要的时间一样。】一分一秒的,慢慢的使胸部发生变化。当觉察时,也只是因为胸部比较突显了变形的样子。
广州拉美儿服饰有限公司
全国热线电话:400-882-8782
广州市白云区民营科技园科兴路2号绿地汇创国际5栋402-404
公司邮箱:lamahk@lamahk.com
Copyright 2013-2022 版权所有粤ICP备10076224号-1 技术支持:广州壹六八信息科技